編後語
7/11/2011


編後語
 

感謝神!有幸能參與2025周年二次特輯的編輯工作,雖然這次出特輯籌備的時間非常短促,但收到的稿件卻比預期的豐富。謝謝投稿者熱切的回應,希望這份「快餐」也算是周年慶典的一份獻禮。

有道是:歷史可以讓人得啟發,我們也當從歷史學功課。本期特別謝謝賢能長老,力邀了幾位曾在本會成長及事奉過的牧長們為我們說歷史,讓我們可以回到從前神遊一番,也體會創會維艱的辛苦。也謝謝二位創會元老梁慶封及顧湧長老,為我們重述古早的歷史與精神,更有相得益彰的效果。

回顧過去,當然也要展望未來。主任牧師鄭秀全牧師的二篇文章,提醒我們如何實踐今年的目標:「以神為樂,作主見證」,並且在未來5年如何「奔向異象、活出使命」。幾位牧長也透過短文,勉勵我們如何持守優良的傳統,向著神所給我們的標竿直跑。期待我們的教會,能如第一任主任牧師蘇文隆牧師的期許在未來讓「這教會成為會友及華人教會的祝福,使復興的火在各處點燃」!

除了25周年專題外,本期仍有數篇精彩的見証、散文及事工分享,謝謝弟兄姐妹的來稿。

下期主題:「宣教人生」,歡迎提供您的宣教體會或見証,來稿以不超過1500字為宜。請將稿件於9/15前電郵samuel.liu@fecsgv.org或置主編劉牧師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