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事項
7/25/2006


“東方閃電"是近年來攪擾中國教會最劇烈的異端,許多弟兄姐妹被迷惑而擄去。自從電台5月份播出“防備東方閃電"特集後,聽眾的反應熱烈,可見“東方閃電"所造成的傷害和影響。請為中國教會禱告,求主親自保守信徒在真理上扎根,能夠分辨異端。求神憐憫並幫助被迷惑的信徒能早日警醒,脫離“東方閃電"的轄制回到神的家中來。

感謝神,藉著無線電和電腦網路,我們可以把福音傳到地極。目前良友、益友電台的節目,都可以在網路上收聽。請為「良友網站」www.liangyou.net的維護和發展禱告,盼望藉著網站的事工,我們和聽眾之間的互動可以更直接而迅速。

請為國內青少年的福音工作禱告,良友、益友電台一直針對大、中學生製作系列的福音性節目。盼望國內的青少年能透過這些節目,改變自己的價值觀,並認識耶穌基督,成為神的兒女一生跟隨主。並盼望更多的弟兄姐妹能投入福音工作,藉著不同的媒體將福音傳遍中國。

國內婚姻和家庭問題日益嚴重,但這方面專業的輔導和幫助卻極端缺乏。求神使用電台所製作「家庭和婚姻輔導」方面的節目,盼望聽眾能得到幫助,並建立合神心意的家庭。

因國內仍有多數的民眾無法上網查詢資料,郵寄屬靈書籍或CD給聽眾,一直栽培部最大的挑戰,常常信件或資料在郵寄的過程中遺失。請為聽眾和電台的信件往來禱告,求神保守聽眾能順利且迅速的收到電台所寄出的屬靈書籍,得到餵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