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傳遞 - 良友電台新標誌
7/27/2006


為了建立「良友」、「益友」電台的形象,中文節目辦公室邀請了設計師設計電台的標誌,並同時舉辦了電台口號創作比賽。這次比賽反應非常熱烈,有近300位聽眾,18位同工參與投稿,在一片「恭喜」聲下,精心設計的良友電台標誌及口號已塵埃落定正式問世了!(請參看標誌圖樣)。

電台標誌是一個美麗的心型圖案,心型中嵌著一個「友」字,得獎的口號為:「友情友愛」!

美麗的心型,代表著神的愛!祂愛我們到一個地步,正如祁克果說:「像浪子的父親一樣等待。祂不僅站著等,並且出外尋找;像牧人尋找丟失的羊,像婦人尋找遺失的銅板…無限的父,遠超乎牧人或婦人,踏上了漫長的路—從神變成人」。原來沒有極限的神,居然穿上小嬰孩的皮膚,受著難以置信的限制,以此路途,尋找我們這些不配的罪人!

心型內的「友」字,代表著耶穌是我們的恩友!讓我們想到十架上的羔羊,曾與稅吏、妓女同席,曾向離棄他的人投以憐憫的目光;他用手觸摸長大麻瘋的,他在井旁與有五個丈夫的婦人交談…祂是罪人的朋友,為我們赦罪擔憂,流血犧牲!

看到「友情友愛」這個口號,您又會想到甚麼呢?

一個好朋友就像一本好書,驚歎與我們的思想感情那麼接近!一個好朋友,就好像一幅好畫,讓人嘗心悅目,心曠神怡!一個好朋友,又如聆聽一首好歌,使人心弦震動!在順利時,他帶給我們人生更多姿彩;在傷痛時,他帶給我們安慰和鼓勵!您知道嗎?「良友電台」早就成為國內千萬聽眾的一位好朋友了!頁頁書信,表達了對真理的追尋;封封電郵,寫出了內心真實的感受!在電波的這一邊,是肩負使命,傾倒心血的主持人,在電波的那一邊,是專注記錄著每一篇信息的聽眾朋友!從陌生到熟悉,從懷疑到深信,神的愛透過電波,傳遍大江南北,長城內外!

「友情友愛」這四個字,不但是良友電台和聽眾之間的寫照,也時刻在提醒我們:好比我們看到有一個朋友,在睡夢中住的房子起火了,他卻不知道!他正夢見自己在清涼的水中游泳,然而,外面的火勢越來越猛!我們能袖手旁觀嗎?我們必須要叫醒他!叫醒他!「良友」電台正是做著這樣一件使人甦醒的工作!心型包著「友」字的圖案,象徵著,我們要把千萬聽眾朋友,帶到神的大愛裡!

您喜歡我們的標誌嗎?願這看似簡單,意義深刻的圖案,再次喚起您的中國情,把神傾注在我們身上的愛,分給還未聽聞福音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