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大夢

林進春牧師
7/5/2011


這些年來,在充滿喜樂的事奉中,心中仍常憂傷難過!每當有人問起:“我們在本地能聽到你們的廣播節目嗎?”我都會感到很虧欠!遠東廣播的主是服事中國,在美國本土,只在德州及美中幾個城市的當地電台有中文廣播節目,其他城市仍是一片空白!

這事讓我多年來一直耿耿於懷。這些年來,眾華人教會都積極的從事海外宣教事工,這是可喜可賀的。然而,對於那些神已經帶到我們當中的幾百萬同胞,我們又為他們做了些什麼?他們當中,沒去教會的依然沒去教會,當然也就沒有機會聽到福音。但這不就是福音廣播的獨特之處嗎?它能把福音帶到人們的臥室、廚房、商店、汽車呀! 

我懇切向神祈求:開啟我們的心胸,擴大我們的眼界,讓我們敢於跨進新領域,來擁抱這幾百萬同胞寶貴的靈魂。我也懇切向神祈求:大大感動全美華人教會的基督徒,在主來的日子快到之前,願意為主全然擺上,樂意為旅居美國的百萬同胞救恩的需要,將神交託在我們手中的金錢,大量的奉獻出來,投資在這具有永恆價值的本地福音廣播事工上。

祈願在不久的未來,我們能因著全美眾華人基督徒的積極回應和參與,而將福音傳遍全美各城市,讓這裡的中國同胞,一上車,一到家,隨時都有機會聽到福音節目,並能因此認識神,歸向神,成為神的兒女,生命更新改變!

這是我的人生大夢,這是否也是您的人生大夢呢? 讓我們一同來編織,一同來圓夢吧!


相關訊息
領域,越走越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