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網」登場了!

黃崇人
7/5/2011


當第一次看到自己設計的新網站上了網真是喜極而泣。感謝主的恩典,從開始到成形,用了半年的時間在此之前,還不知道自己可以設計網站,感謝神,在我們還不知道的時候祂早已經預備了。

 

二十多年前主修電腦程式設計的時候,從來不知道當時所學的技能今天能為主所用。最初到「遠東」來,主要是想參與網站管理的服事,等到參與之後才發現,因為太久沒有接觸,所以遇到一些問題時也無能為力。直到半年前,偶然遇到一位主內弟兄,談起現今網站所使用的一些開放語言,當時我只是抱著好奇的心態而到網站下載程式來研究,沒想到一頭栽進去就沒完沒了。研究了一些時日,覺得為「遠東」設計一個新網站應是可行的方案。從設計雛型到最後定型的試用版,在整個過程中變數很多,挑戰性及困難度也很高,這中間所遇到的挫折、頭痛的問題,真是層出不窮,常常因為問題尚未解決,而早上四、五點鐘就醒來。在禱告裡我確信,主一定會成就這事,所以每一次都是一關一關的過了。果然,事就這樣成就了。

 

希望透過新網站,讓更多的弟兄姊妹藉著這傳媒,能夠對「遠東」的異象、事工、最新發展,有更多的瞭解,進一步能支持、投入、參與我們的事工,讓生命的活泉在中國源源不斷的湧流。


新官網試用版網址:  www.febcchinese.com


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