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必負責

黃燕君
9/13/2011


一年半前,接下了處理「聽眾來信」的工作,生活中增加了許多心酸、心痛的時刻。看著一封封的聽眾來信,述說著他們生活的困境婚姻的破裂身體的病痛精神的消沉靈性的低潮…千里之外的我是絲毫使不上力,難免嘆息且把一封封的信轉給專業輔導員。

從聽眾來信中摸到了這個社會的脈動,確實是病了傷了,但想想,我們即使是良醫,最多也只能救個數百吧!在如此的困境中,我唯有向上仰望祈求,當然,有時也不禁問到:「為什麼基督徒會遇到這麼多的苦難?」我流淚禱告,得到的答案是:神讓我服事這些聽眾,陪他們一起走過,祂必負責。

一天,晨更時讀到以賽亞書3020-21節:「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神用這段經文回應我的禱告,使我重新得力,再往前走。聽眾在一切艱難中,我們所信的神必作他們的教師,引導他們走向正路。祂的應許是我們唯一的盼望。


相關訊息
傳遞恩典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