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堂週報12-7-2014


國語堂

主日崇拜程序

二零一日上午十一時十分

主席:董志堅弟兄

鋼琴:徐蓓莉姊妹

講員:黃瑞君牧師

風琴:陳小雪姊妹


宣召

主席

敬拜讚美

會眾

祈禱

李敏華長老   

獻詩                                     “渴望”                         詩班

奉獻                   支票請寫:「FEC-SGV                     會眾

關懷聯誼

主席

信息                              “末期趨勢”             黃瑞君牧師

                               1:1-2、徒2:17-21、太24:14

三一頌  

會眾

領受祝福

                            黃瑞君牧師

金句:「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豫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作異夢。』 (2:17)

有需要代禱者,散會後請到大堂禱告室,同工將為您禱告!



國語堂


  1. 歡迎:歡迎第一次來聚會的新朋友,會後請到樓下餐廳共進午餐讓我們彼此認識!

  2. 會內消息


  1. 歡迎黃瑞君牧師今主日在國語堂證道,願神大大祝福黃牧師的事奉。
  2.  “走出去”福音單張行動本主日有“走出去”福音單張行動,到順發超市發福音單張。歡迎弟兄姊妹前來參加。集合地點:大堂前廳,集合時間為1:20pm,聯絡人彭瑞珠姊妹626-646-8841
  3. 兒童聖誕節目表演 12/12 () 8:00pm 於大堂表演20 分鐘,請家長預留時間觀賞。
  4. 慶祝聖誕節小組外展計畫:今年國語堂未舉辦聯合聖誕晚會,鼓勵各小組自行舉辦福音外展活動。 請各區牧,副區牧協助小組長計畫聖誕節外展活動.邀請未信親友,分享主愛與主耶穌降生的好消息!
  5. 年終禱告會12/31() 8:pm~9:15pm  小組聯合禱告會,將於二堂舉行,請預留時間參加。
  6. 教牧行程陳仁玫傳道於12/1 ~ 12/10 前往星加坡參加門訓突破營請為陳傳道平安的腳蹤與美好的學習禱告其間堂務請洽門大綸傳道


  1. 代禱事項

    肢體代禱請為劉玉琴姊妹、林傅芝蘭師母、貝慧芬姊妹、許淑媛姊妹的父親、張晶揚姊妹、徐蓓莉執事的父親。張達德弟兄的母親、井媽媽、田媽媽、和張保太弟兄等身體軟弱的肢體禱告。願神的保守和平安與他們同在!

    四、下週12/14/2014日崇拜


講員:曾修剛弟兄

主日守望禱告:顧湧弟兄

主席:董志堅弟兄

風琴:陳小雪姊妹

鋼琴:徐蓓莉姊妹

午餐:信實小組



聖迦谷教會


2014特別感恩奉獻(11/1-12/31):教會將自11/1起至12/31(兩個月的時間)接受「特別感恩奉獻」(是十一奉獻支持神家需要以外之奉獻)。今年此項捐獻之用途如下:一半(50%)透過世界宣明會援助北伊拉克受ISIS暴力影響之難民;另一半(50%)撥入本堂建堂基金供教會各項整修工程之用請在奉獻支票或信封註明:「2014特別感恩奉獻」。當記念主耶穌的話:「施比受更為有福」(20:35)感謝神,截至上主日(11/30)止,我們共收奉獻$29,111


兒童事工:呼朋引伴同慶聖誕!12/12 (週五) 8:00晚在大堂舉行慶祝聖誕節晚會我們以搖滾音樂劇慶祝聖誕節榮耀新生王的降生回應萬王之王的呼召早點來找個好座位吧


停車場大拍賣12/13() 8 a.m.-4 p.m. 舉行。目的為支持教會青少年事工。歡迎大家慷慨捐獻您府上完好且堪用八成新的「閒置物品」讓他人來淘寶!收件期間11/29-12/12(10 a.m.-4 p.m.)。必須將物品整理乾淨送至北面停車場倉庫前收件台。過舊的衣物請直接投入南面停車場之回收箱內。大型物件、傢俱或電器用品只接受網拍,請自行準備相片及物品詳細說明。徵募義工:收件、整理、歸類及拍賣人員,請向行政辦公室登記。事工總召:Nichole Tan 626-590-8928


12/14()聖誕禮物給鄰舍:徵求各堂會弟兄妹參與聖誕禮物派贈給附近鄰居,並邀請他們參加各堂聖誕慶祝晚會。請一同踴躍參與作福音見證,並為此行動代禱。日期:12/14 (),時間:下午1:153:00集合地點:Youth Center(青年中心)


今主日崇拜大堂鮮花語堂迦勒團契奉獻。


傳愛關懷中心


兒童聖誕 FUN 紛樂聯歡會:「耶穌愛小孩」,給單親家庭一個馨活動。12/21 () 下午2:00 4:00 (Chapel 2) 舉行。內容: 遊戲、才藝表演、故事、抽獎、茶點。免費招待。歡迎單親家庭及新移民家庭報名參加。(3歲至16) 每位出席兒童均有禮物一份。報名請聯絡 Faith關馮潔珠(626) 688-8188 Grace寶琴 (818) 531-1088


愛心捐贈聖誕禮物 :  12/21()單親家庭兒童聖誕派對禮物。兒童由 (3歲至16),若有全新玩具,文具,書藉,衣服或其他物品,請交與 () Grace ()Faith 關馮潔珠,或帶到傳愛關懷站,或交至En Poli辦公室。謝謝各位愛心擺上。


聖誕「送暖獻情」探訪長者:普天同慶救主降生,願地上平安歸與人。關懷長者,探訪療養院,老人公寓,日間保健中心。誠意邀請各小組一同參與,唱歌,舞蹈,見證及送禮物。請與堂會聯絡人登記你所選擇參加的日期。(見附頁) 謝謝。



 

 羅省基督教會聯會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七

結合靈修、宣教和社關之聯合事工

 

2014「聯會」會員代表大會

本屆「聯會」會員代表大會將於今天下午 2:30 在「亞凱迪亞羅省基督教會」舉行(625 W. Foothill Blvd., Monrovia, CA 91016),敬請各 2014「聯會」會員代表準時出席。

「聯會」宣教基金最新消息

謹代表「聯會」支持的長期宣教士向大家致意,感謝您們忠心的禱告和經濟支持。正因我們的夥伴關係,使「聯會」在宣教事工上的努力得以持續,將福音傳給萬民。至今年10月止,「聯會」宣教基金(General Mission Fund, GMF)及差派基金(Sending Fund, SF)概況簡列於下表。我們致力維持基金現金儲備足以供應三個月暢順運作。宣教基金和差派基金均靠賴弟兄姊妹忠心的奉獻支持,而這些基金是與各會員教會的經常費分開的。本年度年內迄今赤字($91,353)的出現,是由於而收入卻稍緩。特此鼓勵大家繼續慷慨捐獻,以支持宣教基金和差派基金。請在支票或奉獻封註明: “Mission-FECA”(FECA-宣教)。再次謝謝您的支持。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電郵「聯會」宣教委員會主席袁智富(cdyue@att.net)。

10/31/2014

基金概況

2014奉獻收入(年內迄今)

2014事工開支(年內迄今)

淨值

(年內迄今)

2014現金結存

宣教基金

$294,795

($386,148)

($91,353)

$108,919

差派基金

$276,573

($227,521)

$49,052

$194,615

Matthew and Grace獲判無罪

感謝神!Matthew and Grace獲判無罪釋放,並已返回美國的家!讓我們一同感謝神的信實。請繼續為他們身、心、靈得醫治禱告。神使用律師團為Matthew and Grace陳情抗辯,願卡塔爾人透過此事,認識他們也有一位中保,就是那義者耶穌基督,在天上為他們代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