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堂週報 04//26/2020


粵語堂

2020年度主題

【宣教人生

粵語堂聖餐主日崇拜程序

二零二零年四月廿六日上午九時三十分

 

主席 : 黃佩如傳道

講員 : 陳義生弟兄

 

   

敬拜讚美

 

讀經

3:1-10”

講道

第一個神蹟

 

聖餐

 

報告

 

禱告、祝福

               

 

 

 

金句:「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3: 7)        

粵語堂

 

主日崇拜:今主日講壇信息為《第一個神蹟》,讓我們對聖靈開放,並竭力行道,成為主的忠心門徒!

歡迎:歡迎第一次參與教會網上崇拜的新朋友。

週三祈禱會4/29週三晚上7:30pm祈禱會將透過Zoom網絡舉行,使用電腦者,請於週三晚上7:30pm登入連結:  https://zoom.us/j/952143294  (使用電腦者,可能需要同時下載Zoom應用程式),使用智能電話的弟兄姊妹們,請先行下載Zoom應用程式,並以上述連結登入祈禱會。鼓勵弟兄姊妹們踴躍出席祈禱會,同心仰望主。

家事分享: 

1.     暫停實體聚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及居家令延至5/15,教會將暫停所有實體聚會,並以網絡聚會形式進行,直至到另行通知為此。

2.     參與網上崇拜:參與網上崇拜請到教會網站主頁http://www.fecsgv.org/ 觀看,也可到粵語堂網頁http://cc.fecsgv.org/ 觀看參與。

3.     填寫網上崇拜問卷:為了協助教牧同工更有效牧養,並瞭解你們的需要及統計參與網上崇拜人數,請所有參與過網上崇拜的弟兄姊妹們於每一次參與網上崇拜後的週二以前完成網上問卷。問卷連結為: https://forms.gle/KhRRhBnDoC6Mf4m96。此連結同時刊在教會網站主頁裡。

4.     主日學:主日學將安排於今主日上午11:30am 繼續播放2019年港九培靈研經大會奮興會信息()「奉主之名、奉名行義」,由吳振智牧師主講。信息的YouTube連結將透過電郵及WhatsApp發放予會友,請小組組長們協助轉發予組員們,鼓勵弟兄姊妹們踴躍參與主日學。

5.     同工會:同工會將於今主日(4/26)下午1:30pm透過Zoom網絡進行,詳細安排請留意電郵信息,請同工預留時間出席,共襄聖工。   

 

下週主日崇拜講員為鄭秀全牧師


聖迦谷教會

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及教會應對措施: 由現時至2020515日(日期如有任何改變請留意洛縣衛生局最新通告):(1)主日崇拜: 以網路進行; (2)主日學課程,小組聚會,禱告會: 使用Zoom以網路進行,請向堂會牧師查詢; (3)教牧及行政人員在家工作: 2020 5 15 日,所有教牧和行政人員如非必要將盡量留在家中工作。請通過電話,電子郵件或短訉聯繫; (4)教會主日週報及夾頁: 上載在教會網站。(5)奉獻: 上教會網站(www.fecsgv.org),使用網上奉獻,或郵寄奉獻支票。支票抬頭請寫 ”Payable to FECSGV並在備忘錄中指定奉獻類別,然後將其郵寄到教會 (FECSGV, 3658 Walnut Grove Ave, Rosemead, CA91770)(6) 教會場地暫時關閉: 目前教會實質上仍然運作只是教會辦公室和各事工分別在家中或網路上進行。出於安全原因 2020 5 15 教會場地將暫時關閉。(7)與神同行: 弟兄姊妹在疫情中如遇有任何個人或家庭上的困難,請立即聯絡堂會牧師,教會將盡力協助您。

 

傳愛關懷中心

捐血活動: 因新冠肺炎疫情,血液供應嚴重不足。美國紅十字會將於5/21(10:00AM-4:00PM)繼續借用教會青年中心舉辦捐血活動,請踴躍參加捐血救人行動!報名請用電話,電子郵件,或短訉與Karen姊妹聯繫:  karenduh@gmail.com/626-230-8823

 

 

羅省基督教會聯會           二零二零年四月廿六

結合靈修、宣教和社關之聯合事工

2020年「聯會」主題:教會更新:活力新世代

1.      30天為穆斯林禱告(電子版)

全球穆斯林將於4/23開始本年度的齋戒月。當穆斯林在這一個月中尋求親近神,你願意為他們禱告在這期間與耶穌相遇嗎?請參加由Frontiers「前線差會」網頁提供的免費每日代禱事項和閱讀資料,你必須登記電郵地址以便收到電子資訊。(網址:frontiersUSA.org/Ramadan

2.      異象合唱團取消今年夏季短宣行程

由於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大流行,異象合唱團決定取消今年夏季短宣行程。求神在這段日子裡保守每位團員的心及賜他們智慧,來通過社交媒體服事他們的家人和朋友。

3.      講台輪流日

由於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大流行,原定於5/17於各會員教會舉行的講台輪流現已取消。

4.      台灣西海岸短宣

由於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大流行,本年度的台灣西海岸短宣(7/20-7/31)將會取消。

5.      2020世界宣明會「環球六公里為水齊邁步」新安排

「聯會」社關事工鼓勵教會會友參加世界宣明會舉辦的「環球六公里為水齊邁步」籌款活動,旨在為發展中國家貧困地區取得潔淨用水及改善整體生活品質。由於目前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全美國正在執行社交距離令,而加州更要求民眾留守在家。世界宣明會因應當下情勢,鼓勵「環球六公里」參加者於5/16活動當天或之前,在自己家中或所屬社區完成步行或跑步的挑戰,而無須集會參賽。

網上報名及捐款專頁:tiny.cc/FECA6KforWater2020(留意區分英文大小寫)

報名費:成人$50.00 /少年(18歲以下)$25.00
報名後將收到大會寄出的運動員T-恤、號碼布和獎章。

歡迎大家為潔淨水資源慷慨捐助和積極籌款。

 

三月結存

 

格蘭岱爾

聖迦谷

蒙愛FECC

鑽石崗

亞凱迪亞

3/20結存

17,082

(21,614)

(32,156)

(3,787)

(11,663)

01-03/20結存

(59,827)

(64,041)

(145,855)

(34,130)

(2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