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不捨
 
 請點擊這裡。甘霖網站有更多資訊。  .
 

「甘霖」編譯


緊跟不捨


    有一個老實人的車,在繁忙的交通要道上,被一個急躁的女士開車緊跟不捨。當前面的交通燈轉黃的時候,雖然他可以充容的在紅燈亮起以前趕過去,可是他還是決定不要冒險,停在線上。緊跟在後面的女士,因為錯過了跟在那人後面,闖過十字路口的機會,氣得緊急剎車,還猛按喇叭,大喊咒罵。
    就在這時,一位警官板著臉,敲她的車窗,示意她出示證件,命令她立刻出來。警官把她的雙手反扣,押她進了警局。等搜過身、照過像、按過指印以後,她被留置了。
    過了幾個小時,一位警員把她帶出拘留房,來到值勤櫃台。那位拘捕她的警官把先前暫時扣留的私人物品還了給她,對她說﹕「很對不起,這是一場誤會。」
    警官解釋說﹕「當妳跟車太近,又喊又叫,還不停地猛按喇叭的時候,我正跟在妳的車後頭。我見妳汽車的牌照框上面寫著﹕「選擇永生」,又看見保險桿上面的兩張貼紙,寫著﹕「跟我一起上教會!」和﹕「WWJD (What  would Jesus do?  遇到這種情況,耶穌會怎麼作?)。妳的行李廂後面還貼著一張「魚」的標誌,表示你是基督徒。我就以為,這部車一定是被偷來的。」
    「現在,妳只需要去繳未扣緊安全帶、和未保持距的離的罰款,妳就沒事了!」
 
反思一下
    記住!不管你作什麼,總有人在盯著你。如果你是當場被主抓到了,更該覺丟臉!
    好見證不是招貼出來的,而是行出來的。
    退而求其次來想,如果你習慣不自檢點行為,最好別亮出「基督徒」的招牌。